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化讲堂
石景山法院举办首期“石法系列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1-30 11:49:29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下目标责任制考核,帮助干警理解文件精神,石景山法院邀请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审管办主任周晓冰同志为干警讲授“重点审判指标解读”,将讲座也是该院2019年首期“石法系列文化大讲堂”,全院100余名干警参加培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丁艳玲担任主持人。

周晓冰主任结合文件起草的过程,依照考核实施细则,逐条解读《北京市中基层法院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并就法院审判管理现状、团队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好的落实建议。讲座内容紧扣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语言生动。

讲座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辉结合该院审判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警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考核细则的有关规定,及时转变观念;庭长、团队长、审判团队、审判管理部门要切实负责,齐抓共管,做好该院审判管理工作;要切实以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为指引,提升审判执行办案效率。
  与会干警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入理解和认识了“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含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严格落实各项考核指标,提高工作质效,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审判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