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民一庭张鸣法官应邀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培训授课
作者:民一庭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1:13 打印 字号: | |

近日,民一庭张鸣法官应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邀请,在该集团合规官培训班上进行授课。

在课上,张鸣法官以“审判视角下的企业法律实务”为主题,结合最新发布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2019年修正)》的规定,在列举大量案例的基础上,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举证规则、举证期限、举证责任等在诉讼中举证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现场提问,耐心地解答了企业关注的公章冒用、合同解除、协助调查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收益匪浅,充分考虑到了企业在实务中的法律困境,及在诉讼中的法律需求,今后一定不断完善企业的管理体制,减少法律风险,并提高在诉讼中的举证能力,积极配合法院的工作。

石景山法院将坚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践行我院“五联五进”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基层企业,针对法律需求,提供法律服务,并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为区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