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石景山法院高虹院长走访慰问西福村社区在防疫战线上奉献担当的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9-28 14:49:30 打印 字号: | |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法院高虹院长到金顶街街道西福村社区走访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民二庭党支部书记施舟骏、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李双双、政治部组宣工作组干部刘洋陪同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的是金顶街街道西福村社区的两位老党员李淑英和陈玉荣。两位党员都已过花甲之年,但是日常热心社区公益事业,退休后仍积极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谋福利。在疫情期间,两位同志都主动请缨加入社区防疫党员劝导队,劝导分散聚集群众,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巡查巡检等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高虹同志对两位老党员退休后仍发挥余热、积极奉献的精神表示深受感动,感谢老同志们的辛苦付出,希望通过老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年轻党员作好表率,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为社区普法贡献力量;同时,她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她们转达了石景山法院全院干警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叮嘱她们多保重身体,健康快乐。两位老党员对石景山法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向法院干警致以问候。

高虹同志表示,区法院将积极延伸司法职能,丰富“五联五进”法治党建共建机制内涵,以深入基层服务社区群众为宗旨,进一步加强区法院与辖区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使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和区法院的关怀与问候,为区域法治建设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