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石景山法院执行局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6:4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关于2021年首都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名单揭晓,石景山法院执行局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石景山法院执行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执行队伍。

执行局充分发挥司法职能,顺利执结涉市、区重点工程20余件,有力保障冬奥会的筹备建设工作,为区域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贯彻落实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成功执结多起涉群体性疑难案件,被《人民法院报》《法治进行时》等多家媒体报道;加大财产处置阶段的信息化应用,率先推出“网上云看样”——将拍卖品的VR视频上传至网络拍卖平台,开展“司法拍卖直播周”活动,各平台点击量达125.1万余次。

执行局先后荣获石景山法院“优秀部门”“先进集体”“集体三等功”;党支部多次荣获“优秀党支部”称号;支部干警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北京市政法系统“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是对努力拼搏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石景山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埋头苦干,为高水平建设好首都城市西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