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刑庭法官林文静获评“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5-31 14:47:2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会议表彰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其中,我院刑庭法官林文静被评为“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我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全院合力攻坚,全面夺取了专项斗争的最终胜利。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工作中,刑庭年轻员额法官林文静担任扫黑除恶线索核查组和宣传舆情组“联络员”,负责办理石景山法院摸排、接收的涉黑涉恶涉“保护伞”线索,并组织专业法官会议会商重要线索14次,疫情防控期间通过cocall组织线上会商确保线索及时处置。针对群众的举报材料,林文静主动联系并帮助举报人分析事实和证据,及时告知核查结果并做好安抚工作,受到举报人的称赞,其回访的线索无重复举报现象。林文静先后撰写扫黑除恶专刊、工作报告50余篇,其中撰写的《石景山法院聚焦“六建”推进扫黑除恶“四个常态化”建设》被北京高院扫黑办引用。

目前,我院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正有序开展,刑庭全体干警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为巩固和深化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持续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