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化讲堂
石景山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樊奕喆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8:5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石景山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特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教授朱辉宇为全院干警进行宣讲辅导。

讲座中,朱辉宇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精神”主题,全面阐述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解读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通过聆听辅导报告,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全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指导、再部署、再推进。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同扎实履行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持续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李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