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石景山法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13 09:33:25 打印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石景山法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区法院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四级联动”持续开展区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决议、热烈开展讨论、深入交流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个报告”内容全面、要求具体、指导性强。常卫书记代表区委作的报告,系统回顾过去五年的成绩,深刻总结积累的经验,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未来五年面临的形势、发展战略、主要目标和七个方面具体部署与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科学性和实践性。

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一体领悟,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对标对表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司法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能动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冬奥筹办、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推动城市更新、加快产业转型等各项重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为我区经济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李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