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石景山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17:49:45 打印 字号: | |

3月15日,石景山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部署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艳玲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书记、院长朱春涛主持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审议我院《关于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院上下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紧扣全年审判执行各项任务,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王军对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石磊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推进争创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是着力打造奋发有为的首都优秀法院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示范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工作。二是坚持统筹兼顾,高质量做好结合文章。紧紧围绕我院队伍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把争创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到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有机结合、融合发展。三是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打造亮点工程。要认真总结我院未成年人审判、巡回审判、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工作经验,坚持树典型、固经验、补短板,大胆探索“亮点举措”,积极打造“亮点工程”,全力汇聚起集中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