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高雪林书记工作室闻令而动组织干警下沉社区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5-31 10:13:08 打印 字号: | |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首都疫情防控形势,石景山法院执行局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组的号召,在高雪林书记工作室的指挥带领下闻令而动、及时响应,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高雪林亲自挂帅下沉支援,并迅速组织党支部内14名干警作为支援社区抗疫第一梯队援助社区疫情防控摸排工作,随后又补充17名干警作为第二、三梯队,与我院其他干警一道,协助苹果园四社区及海特花园一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自4月26日起,执行局干警连续下沉支援社区10天,近140人次支援社区抗疫。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执行局干警们在接到下沉命令时无人退缩、争相报名,中层领导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迅速有力、党员干警主动请缨,肩负起时代使命。

在抗疫一线,志愿者们需要每天早上五点半按时到岗,近日来的高温、大风、阵雨天气没有阻挡他们的步伐,嘶哑的喉咙、皱巴的手指、滴落的汗水见证他们的辛苦和奉献,“我年轻,让我来”“虽然有早起的困倦、防护服的闷热及反复核查信息的口干舌燥,但听到一声谢谢,辛苦了,顿时觉得都值了”“我们是干部,更是党员,必须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一句句朴素的话语,闪耀着党性的光辉,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至上,担当有我”的服务精神。

支援社区抗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高雪林书记工作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干部重心要下移,力量要下沉,支援社区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的重要指示,在疫情防控一线坚持党旗高高飘扬,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为目标,坚决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