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石景山法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林子元  发布时间:2019-09-18 17:09:28 打印 字号: | |

9月16日下午,石景山法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融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武装头脑。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高虹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森向全体党组成员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高虹院长要求全体党组成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市委要求和区委部署结合起来。

就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高虹院长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深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新时代答卷。二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与创建文明城区、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我院“五联五进”党建法治共建机制等工作相结合,引导全院党员干警更加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三要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维稳安保工作,是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最直接、最现实的体现和考验,是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应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为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稳控措施,防范各类潜在或突发风险隐患,以“万万无一失”的要求和首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