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官风采
赵莹法官连续三个月获得四面锦旗
  发布时间:2019-11-20 17:33:24 打印 字号: | |

赵莹法官自八月份以来,连续三个月获得个人和单位赠送的四面锦旗,其中一件案子的原、被告双方均向赵法官赠送了锦旗。称赞赵法官“执法如山扬正气,秉公办事得民心”; “恪尽职守弘扬正气,秉公执法守护正义”;“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捍卫住保制度公平”;“依法办案止纷争,无私执法行正义”。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立案的多起案件,均是被告抗拒诉讼,难以送达的案件。赵莹收到该案件后,第一时间与原告联系,了解了各个被告的实际情况,对不同的被告分别作出针对性的方案,亲自进行送达。集中开庭后在一周内审结了所有的案件,除一件被告上诉外,其它均已达到案结事了。虽然之前的工作艰辛,但是受到当事人称赞,赵莹感到这种艰辛还是值得的。

2019年11月5日上午,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门派人从大连千里迢迢送来了一面绣着“依法办案止纷争,无私执法行正义”的鲜红锦旗。经来人介绍,公司领导特别感谢赵法官,赵法官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做出冻结被告财产的裁定,在立案庭和执行局的积极配合下执行裁定并冻结了被告的财产。被告知道后联系法院,赵法官在极短的时间里排庭开庭审理了该案,详细了解了基本案情,督促双方进行调解,后双方达成调解。来人热情地表示现在被告一直在履行该调解,由衷的感谢赵法官,感谢五里坨人民法庭,感谢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

五里坨人民法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办案,凭借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灵活高效的工作方法,赢得了单位、企业和个人的尊重和肯定,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