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石景山法院党组慰问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干警
  发布时间:2020-02-13 15:32:44 打印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增强社区工作力量,提升社区疫情防控能力,石景山法院组建石法党员疫情应急小分队,第一批8名干警已于1月29日到岗,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防控工作中彰显了石法党员的使命担当。

2月5日,石景山法院召开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干警慰问会,党组书记、院长高虹,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石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艳玲代表党组对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警进行慰问。高虹院长对8名党员干警主动请缨投身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敢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确保“零感染”。高虹院长指出:疫情防控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事关百姓安全的头等大事,法院党员要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社区安排,做好沟通配合,科学防控疫情,把此次支援活动当做提升服务群众和应急工作能力的实践,与社区干部一起,同心战“疫”打赢疫情防控战。

干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今后的支援工作中,他们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践行者,防疫宣传的传播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