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吕文静审判团队收到当事人寄送的锦旗
  发布时间:2020-08-21 16:15:05 打印 字号: | |

近日,吕文静法官审判团队收到当事人于某寄送的锦旗一面,称赞该审判团队“现代化执法 精准高效 顺民心司法 排忧解难”。

于某系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原告,其得知被告身负多起债务纠纷且有转移财产风险,故向本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吕文静审判团队在收到该诉前财产保全申请后,法官吕文静第一时间审核该保全申请,确认属于诉前保全处理情形后,法官助理周涵立刻联系于某,告知其诉前财产保全程序及担保手续并迅速安排线上保全谈话。法官助理周涵、书记员李鑫共同配合,顺利完成与于某的线上保全谈话后,立即将保全材料送至立案庭转执行程序。在执行局的高效执行下,48小时内该案即收到执行回执。后,于某激动地表示从未想到其保全申请能这么快得到落实,对法院及时高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邮寄锦旗以示感谢。

保全措施是否及时到位,关系到当事人的合法权利是否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通过该案及时高效的办结,该团队更加深刻领会到司法为民的深层次内涵。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人民司法为人民的优良传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