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石景山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8:11:26 打印 字号: | |

为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干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3月30日,石景山法院组织全院200余名干警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追随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参观活动。

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陈列室、双清活动陈列馆,瞻仰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大家边走边看,仔细询问历史细节,认真交流参观体会,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情况。一如原样的摆设、简朴的物件让干警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代表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艳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中干警们重忆入党初心,现场气氛隆重严肃、振奋人心。随后,各支部就地开展了诵读红色诗词、支部书记讲微党课、老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党史人人讲等特色主题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院干警接受了党性教育的洗礼,更加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回顾历史心怀敬畏,面对现实责任重大,广大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蕴涵深厚,在参观见学中充分汲取思想养分、坚定理想信念,今后在工作中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