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化讲堂
石景山法院举办“学思论坛”开展学术讨论会论文论证
  发布时间:2021-05-31 14:56:07 打印 字号: | |

为更好推进第33届学术讨论会论文撰写工作,提高论文指导针对性,近日,石景山法院举办第六期、第七期“学思论坛”,对部分学术讨论会作者分两批开展论文论证,由审管办(研究室)法官助理马主持,21名作者参与讨论发言。

两期论坛中,21名作者逐一围绕自身选题从写作思路、论文结构、创新观点等方面进行报告,并充分阐述论文写作过程中的疑惑及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向作者提出文章逻辑、结构设置、丰富内容的意见建议。

通过举办两期“学思论坛”,对学术讨论会作者构思论文框架、形成论文初稿起到了有效的督促作用,在讨论交流中帮助作者开阔了思路、找准了写作的切入点,为提升论文稿件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审管办(研究室)将继续举办“学思论坛”开展第33届学术讨论会论文写作指导工作,希望各部门作者加快推进写作进度、努力提升论文质量,推动我院学术讨论会工作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