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官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行政庭(知产庭)收到当事人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6-20 16:25:58 打印 字号: | |

近日,石景山法院行政庭(知产庭)审判团队收到当事人致送的锦旗,被赞“公正执法,公道人心”。

该案件为技术合同纠纷案件,原被告就利用水泥窖处置危险废物项目签订了《项目协议书》,约定原告负责制定运营方案、配备落实人员等工作,被告负责项目牵头及提供资金等工作,后原被告就合同履行情况产生争议。原告要求被告按照合同约定向其支付技术指导费并赔偿违约金,被告向本院提出反诉,要求判令解除合同,并要求原告赔偿因其未照协议约定履行技术服务工作而给被告带来的经济损失。该案原由其他区法院受理,后因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其他法院移送至我院。该案经过管辖权异议、诉讼保全等程序,涉案金额较大,案情复杂,且双方当事人提交的直接证据较少、证明力较弱。为妥善、公正审结此案,承办法官团队详细查阅案卷材料,认真梳理比对证据,积极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加强裁判文书说理论证,最终顺利结案。原被告均未上诉。双方当事人对于我院知识产权审判表示认可,对承办法官表示感谢。

此次当事人送来锦旗,既是人民群众对行政庭(知产庭)开展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肯定,也是行政庭(知产庭)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生动体现。行政庭(知产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