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 16:24:1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石景山法院现就立案、诉讼服务、信访接待和庭审工作方式通知如下:
  一、石景山法院立案、诉讼服务、信访接待和庭审工作,坚持以线上办理为原则,线下办理为例外。当事人、律师等诉讼参与人可通过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北京法院诉讼服务”微信公众号、“北京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渠道办理各类诉讼事项。
  二、从即日起,当事人、律师等诉讼参与人确需通过现场办理立案、诉讼服务、信访、开庭等有关事项的,应在京连续居住满14日后方可来院。如在京无固定住所或临时来院的,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
  三、诉讼参与人来院参与诉讼活动,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进行测温、信息登记、佩戴口罩、行程码健康宝校验、保持安全距离等各项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一年八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李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