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法院信息
石景山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5:12:41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石景山法院集中组织全院干警在本院大法庭、各会议室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昂扬的精神斗志、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忠诚履职、笃行不怠,着力打造奋发有为的首都优秀法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直播结束后,该院迅速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部署会,从夯实理论武装之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抓牢维稳安保之要,全力以赴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绝对安全;凝聚团结奋进之力,坚决打赢结案攻坚战、决胜全年审执工作等方面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李雪洁